返回首页

北京市住建委:倡导房产经纪机构、租赁企业开展线上推介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1日,北京市住建委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形势下房屋租赁中介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鼓励各房地产经纪机构、住房租赁企业在京从业人员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京、不出境、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密集的地方。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倡导开展线上推介、培训、会议等活动。位于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的门店应暂停各类聚集活动,并通过错时上班、轮流值班等弹性工作方式降低工作人员密度。
  北京市住建委指出,严格落实门店、从业人员、客户健康卫生管理要求,遵守所在社区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依法依规开展业务活动,控制带看人数和时间,做好房源消毒通风。督促房屋承租人及时向在京居住地社区报告,并留存告知记录.配合社区摸排人员情况,提供出租房屋和承租人动态信息,服从社区防控工作安排。填报在京员工疫情防控日报表,做好报送工作,发现异常情况,立即报告社区和行业主管部门。鼓励房屋租赁中介从业人员在依法依规开展业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并协助社区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