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12年后再升级!升级版中新自贸协定将释放更多开放红利

于佳欣新华视点微博

  1月26日,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与新西兰贸易和出口部长以视频方式正式签署中新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中新自贸协定于2008年4月签署并于10月实施,时隔12年后成功升级,将让中新两国人民享受彼此更大开放红利。比如中方在RCEP基础上,对新进一步扩大航空、教育、金融、养老、客运等领域开放。新方在特色工种工作许可安排中,将中国公民申请量较大的汉语教师和中文导游赴新就业的配额在原有基础上分别提高到300名和200名。(记者于佳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