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小鹏汽车11月交付量4,224台 P7成新势力最快交付破万车型

金融街第三届外语风采汇演成功举行

彭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扬)12月4日,由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北京金融街商会主办,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北京金融街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金融街第三届外语风采汇演”在交通银行举行。

  本次汇演以“活力、友好、开放、合作”为主题,吸引了中国银保监会、中央结算公司、中国光大银行、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厦门国际银行、中国华电集团、北语金融街、金融街全诚热恋青年联队等8家金融街驻区机构参演。60余位员工带来风格各异的精彩节目,涉及英语、俄语、法语、西语等不同国家语言。经过精彩角逐,最终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风采奖”“最具活力奖”“最佳人气奖”四项大奖。

  为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现场观看演出的驻区机构代表全程佩戴口罩,并采取间隔分散就坐的方式,金融街驻区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西城区作为国际交往中心功能建设的核心承载地,始终着眼国际一流定位,高站位谋划金融、科技创新型服务发展。通过不断提升国际语言环境建设水平,高起点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国内第一个定向开发的金融产业功能区,金融街已发展成为集决策监管、标准制定、资产管理、支付结算、信息交流、国际合作为一体的国家金融管理中心,拥有各类金融机构近1900家,总部企业175家,外资金融机构120多家,财富世界500强国际机构中有18家在金融街设立下属机构。金融街区域的国际语言环境建设水平,对于提升西城国际语言环境建设水平具有极高的引领作用和导向意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