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交通运输部:截至10月31日全国共有207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经营许可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交通运输部11月24日消息,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统计,截至2020年10月31日,全国共有207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各地共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254.5万本、车辆运输证105.9万本。各网约车平台10月份共新注册合规驾驶员4.9万人,新注册合规车辆3.5万辆。

  2020年10月,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共收到订单信息6.3亿单。其中,当月订单总量超过100万单的网约车平台共有8家,分别是滴滴出行、曹操出行、T3出行、万顺叫车、美团打车、首汽约车、享道出行、花小猪出行。有81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已全年累计180天未传输数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