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交所2020财年净利达4.72亿新元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新加坡交易所当地时间7月30日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其在2020财年(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净利润为4.72亿新元,较此前一财年的3.91亿新元增长21%;收入为10.527亿新元,较此前一财年的9.098亿新元增长16%;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6.557亿新元,较此前一财年的5.235亿新元增长25%。

  展望2021财年,新交所首席执行官罗文才表示,“在2020财年下半年交易量增加后,市场活力可能会有所缓和。资产价格已从近期低点回升,长期的低利率环境可能促使投资者转向资本市场寻求回报。随着全球经济体正以不同速度从新冠肺炎疫情中恢复,风险管理活动可能会因持续的不确定性而增长。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凭借我们的跨资产策略,我们将更好地帮助客户获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