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疫情抗击 履行社会责任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2月12日,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倡议,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多地蔓延,形势较为严峻。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面支持地方抗击疫情,广西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自发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力量,并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抓好落实。

  据不完全统计,国海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广西分公司、国信证券广西分公司、国海良时期货广西分公司、恒泰证券南宁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长江证券广西分公司、银泰证券南宁亭洪路证券营业部、财富证券南宁金湖路证券营业部、招商证券贵港金港大道证券营业部、联储证券南宁东葛路证券营业部、太平洋证券柳州白沙路证券营业部等11家会员单位捐献爱心款项合计约503.9万元、护目镜等爱心物资一批,同时还在协调物资支持、加大对疫情防控领域融资支持力度、改进服务方式进行有效对接,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彰显行业的使命与担当。

  其中,国海证券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积极参与投资国家开发银行及中国进出口银行发行的抗击疫情专项债券,合计中标1亿元;并在全国首单交易所发行抗击疫情公司债——“广西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战疫专项公司债券”中担任主承销商,帮助募集5亿元用于广西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医院及物资厂房建设。

  下一步,广西资本市场各主体将继续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与疫区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继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的力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