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38个外资项目在沪集中签约 投资金额达71.2亿美元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30日消息,上海利用外资水平持续稳中向好,继续成为外商投资的首选地之一。38个外资项目5月30日在沪集中签约,投资总金额达71.2亿美元。

  本次签约的外资项目,涉及德国安联保险集团、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美国摩根大通公司、日本罗森集团等知名跨国企业。

  据悉,上海仍是世界上富有吸引力的外商投资热土之一。今年以来,上海新设外资项目数、合同外资、实到外资均呈两位数增长。1-4月,共新设外资项目2051个,同比增长52.3%;合同外资175.86亿美元,同比增长21.3%;实到外资62.1亿美元,同比增长20.5%。1-4月,共新增跨国公司地区总部13家,亚太区总部7家,研发中心6家。截至2019年4月底,累计引进跨国公司地区总部683家,亚太区总部95家,研发中心447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