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公资信:将在监管指导下按要求逐项对照、彻底整改

上证报

  据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官网8月17日消息,大公资信发布关于监管部门处分的公告,称将在监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按要求逐项对照、彻底整改,并认真研究解决行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各项业务和工作完全合规合法、稳步有序推进。

  公告全文如下

  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大公资信)对发展过程中出现风险管理问题,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们工作的各界人士表达深深歉意!

  大公资信将在监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按要求逐项对照、彻底整改,并认真研究解决行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各项业务和工作完全合规合法、稳步有序推进。

  大公资信将继续坚持走民族品牌国际化发展道路,坚持客观、公正、独立的评级原则,坚持适应国家发展需求推进评级模式创新,坚持积极推动国际评级体系改革。

  大公资信已将需要说明的问题申诉材料提交有关部门。

  大公资信对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此次事件蓄意污蔑和诽谤的行为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