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吉比特子公司雷霆股份2021年半年度拟10派40元

上海证券报

  8月12日,新三板公司雷霆股份抛出了一份慷慨的分红预案:拟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0元(含税)。同时,雷霆股份也公布了2021年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收、净利润分别为22.06亿元、3.79亿元,在报告期内,雷霆股份的多款新游戏为其贡献了可观的收入。

  公告显示,截至今年上半年,雷霆股份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未分配利润为8.79亿元,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为6.77亿元。公司目前总股本为3000万股,拟以权益分派实施时股权登记日应分配股数为基数,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0元(含税)。本次权益分派共预计派发现金红利1.2亿元。

  资料显示,雷霆股份的主营业务是网络游戏运营及相关服务,为上市公司吉比特的控股子公司。今年上半年,雷霆股份实现营收22.06亿元,同比增长72.6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3.79亿元,下降11.70%。

  雷霆股份在半年报中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已运营了《问道手游》《一念逍遥》《摩尔庄园》等多款游戏。

  今年上半年,新游戏《摩尔庄园》《一念逍遥》《鬼谷八荒(PC 版)》上线,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摩尔庄园》于2021年6月1日上线,上线前全平台预约用户数量超900万,截至6月30日,注册用户数量超3000万。

  而雷霆股份慷慨分红并非首次,今年4月份,随着2020年年报公布,雷霆股份以权益分派实施时股权登记日应分配股数为基数,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70元(含税),共派发现金红利5.10亿元,占其2020年归母净利润的71.62%。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