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国股转公司监管部总监孙立调研商客通

盛波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监管部总监孙立及华东区、西南区代表范冠威、柏佑凡、王鸣晓等领导调研商客通上海总部,商客通董事长姜洪亮、董秘马林艳等接待了孙总一行。海通证券投行委员会领导洪晓辉、李洁等陪同调研。  
    孙立总监认真听取了关于商客通公司基本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商客通自2016年挂牌新三板以来的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对公司的业务模式、5年来业绩与利润的高速增长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细节进行了详细了解,勉励公司争取更大的发展。座谈中,孙立总监还与商客通公司领导就新三板制度及发展等相关疑问进行了交流与解答。  
    商客通自2016年挂牌新三板以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公司经营的规范性持续加强,业绩持续提升。5年来商客通业绩实现了100%以上的增长,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43%,经营性净现金流平均维持在8000万/年以上,净资产收益率(ROE)平均达50%以上,同时,公司注重回报全体股东,5年累计分红达1.53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