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亿玛在线子公司与快手签订合作协议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2月22日,新三板公司亿玛在线发布公告称,2021年2月19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天津亿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亿玛”)与北京快手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手”)签订了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快手与天津亿玛结为合作伙伴,快手授权天津亿玛为2021年度KA效果代理商,在全国范围内代理快手平台的广告经营业务,为天津亿玛的客户提供广告投放和推广服务。双方的合作期限为协议生效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亿玛在线表示,公司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互联网营销及技术服务,目前已与国内主流媒体平台腾讯、头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此次与快手合作有利于公司对接更多、更优质的快手媒体资源,如快手素造短视频服务平台、快手金牛直营电商服务平台等,有助于公司更好地开展短视频信息流广告业务,帮助公司客户有效触达更多的目标受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