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三板2020年第一批定期调入创新层正式名单出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全国股转公司5月22日晚间发布消息称,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分层管理办法》(简称《分层办法》)及《关于2020年市场分层定期调整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结合异议处理及进一步核查情况,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委员会审议通过,现作出2020年第一批市场层级定期调整决定。

  具体而言,诺思兰德等502家挂牌公司按市场层级定期调整程序调入创新层,金天地等4家挂牌公司按市场层级定期调整程序调出创新层,调至基础层。卓易科技按照《分层办法》第二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申请异议,经核实,同意其异议申请,不予调入创新层;友诚科技存在《分层办法》第十三条规定的情形,不予调入创新层。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本市场层级定期调整决定自5月25日起生效。挂牌公司如对决定有异议,可以按照《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复核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申请复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