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人合机电拟每10股派3元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人合机电8月14日晚间披露2018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拟以权益分派实施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

  截至2018年6月30日,挂牌公司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的未分配利润为2052.88万元,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为1940.58万元。方案实施后,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余额为1163.19万元。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第三次股东大会审议。

  资料显示,人合机电从事动力传动及电液控制系统集成服务,提供成套传动系统的研发、设计、集成及相关技术培训;提供高效的动力传动系统、智能化电液传动与控制成套系统。产品在军事装备、铁路设备、公路及基础建设设备、航空及地面设备、能源及施工设备等领域得以广泛应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