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赛莱拉上半年净利润增长逾二成

阮晓琴上证报APP

  上证报讯(记者 阮晓琴)赛莱拉8月8日披露了半年报。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228.79万元,同比增长12.78%;实现净利润1434.75万元,同比增长20.23%。其中: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1109万元,同比增长21.02%。特别是细胞制备服务收入达到294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34%,得到显著提高。
  公司称,今年上半年,公司承担的广东省区域细胞制备中心一期工程圆满完工。随着单细胞测序平台、干细胞药物中试平台和检测平台陆续投入使用,公司扩展了科研院所渠道的服务宽度和深度,开始面向各医院和科研机构承接储存、制备及相关科研技术服务业务,为公司赢得了新的增长机会,取得效果显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