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同信通信:拟投资510万元参与设立控股子公司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新三板挂牌公司同信通信(832003)7月25日晚公告称,公司拟出资510万元参与设立控股子公司福建合杰同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一步拓展业务规模,增强公司盈利能力。新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同信通信占注册资本的51%。

    作为一家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同信通信主要业务集中在通信网络规划设计服务领域,包括勘察设计及规划咨询等,其中勘察设计服务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公司主要为通信运营商、政府、企业及消费者客户提供通信网络建设、城市智能化、节能环保等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据悉,新公司拟从事信息科学与系统科学研究服务,通信网络支撑系统技术服务,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服务,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相应资质等级承包工程范围的工程施工,工程设计,其他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基础软件开发,应用软件开发等业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