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江苏北人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万元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据交易所公告,江苏北人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9,340,000股,申购代码:787218,申购价格:17.3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万元。

  【公司简介】

  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器人应用技术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提供自动化、智能化系统集成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提供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主要涉及柔性自动化、智能化的工作站和生产线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及销售。主要产品是焊接用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非焊接用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以及工装夹具。

  【主营业务】

  提供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主要涉及柔性自动化、智能化的工作站和生产线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及销售。主要产品是焊接用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非焊接用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以及工装夹具。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