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卓胜微和国茂股份今日申购指南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卓胜微此次发行总数2500万股,网上发行1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300782,申购价格:35.2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射频前端芯片的研究、开发与销售,主要向市场提供射频开关、射频低噪声放大器等射频前端芯片产品,并提供IP授权,应用于智能手机等移动智能终端。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国茂股份(603915)

  国茂股份此次发行总数8438万股,网上发行2531.4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732915,申购价格:10.35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5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公司主营:减速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附:两只新股上市后每签盈利模拟计算

 。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