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七彩化学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5万元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据交易所公告,七彩化学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股数为26,680,000股,申购代码:300758,申购价格:22.0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5万元。

  【公司简介】

  2006年6月12日,领取了鞍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注册号为:2103001210324号《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高性能有机颜料、溶剂染料及相关中间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主营业务】

  许可经营项目:1,8-萘二甲酸酐生产。一般经营项目:染、颜料和染、颜料中间体、水处理剂、化工机械、化工防腐剂、润滑剂、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精细化工产品、化工原料生产销售。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