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11月9日新股提示:迈为股份今日上市

上证报APP·中国证券网

  据交易所公告,迈为股份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股票发行价格56.68元。

  【新股提示】

  申购:无

  上市:N 迈 为

  中签号:无

  中签率:无

  缴款:无

  【上市】

  迈为股份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56.68元

  上证报讯 据交易所公告,迈为股份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751,公司此次总计发行13,000,000股,发行价格56.68元/股。

  公司主营自动化设备及仪器研发、生产及销售;各类新型材料研发、生产、销售;软件开发、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自动化信息技术咨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