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10月17日新股提示:长城证券申购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讯据交易所公告,长城证券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总量为不超过310,340,536股,全部为新股发行,无老股转让。申购代码:002939,申购价格:6.3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3,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3万元。

  【新股提示】

  申购:长城证券

  上市:无

  中签号:无

  中签率:无

  缴款:无

  【申购】

  长城证券今日申购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3万元

  交易所消息,长城证券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总量为不超过310,340,536股,全部为新股发行,无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本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17,238,536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3,102,000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30%。申购代码:002939,申购价格:6.31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93,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3万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