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风证券10月9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55万

东方财富网

  天风证券(601162)

  天风证券此次发行总数5.18亿股,网上发行为1.554亿股,发行市盈率22.86倍,申购代码为:601162,申购价格:1.79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5.5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股票代码 601162 股票简称 天风证券
申购代码 780162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发行价格(元/股) 1.79 发行市盈率 22.86
市盈率参考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参考行业市盈率(最新) 17.36
发行面值(元) 1 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亿元) 9.27
网上发行日期 2018-10-09 (周二) 网下配售日期 2018-10-09
网上发行数量(股) 155,400,000 网下配售数量(股) 362,600,000
老股转让数量(股) - 总发行数量(股) 518,000,000
申购数量上限(股) 155,000 中签缴款日期 2018-10-11 (周四)
网上顶格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155.00 网上申购市值确认日 T-2日(T:网上申购日)
网下申购需配市值(万元) 6000.00 网下申购市值确认日 2018-09-10 (周一)

 

  公司主营: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  

序号 项目 投资金额(万元)
投资金额总计 -
超额募集资金(实际募集资金-投资金额总计) -
投资金额总计与实际募集资金总额比 -

 

  【新股IPO打新攻略】

  1、打新需要啥?

  市值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2、打哪一只好?

  纳尼?小白才问这个问题,新规则下,当然是:统统都打、统统都打、统统都打!

  3、什么样的新股涨更多?

  数据说,创业板>中小板>主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