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蠡湖股份今起招股 9月27日申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澄)9月17日,无锡蠡湖增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启动招股程序,公司此次公开发行股份总数不超过5383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股票简称为“蠡湖股份”,股票代码为“300694”。

  蠡湖股份主营业务为涡轮增压器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压气机壳、涡轮壳。涡轮增压器作为汽车等领域内燃机的重要配件,可提高汽油发动机近20%的燃油效率、柴油发动机近40%的燃油效率,从而有效实现“节能减排”的目的。

  招股书显示,公司拥有发明专利58项、实用新型专利74项,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近年来,公司研发能力、生产管理、质量控制、及时交付能力等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公司获得霍尼韦尔授予的“全球供应商大会准时交付金奖”、三菱重工授予的“优秀供应商”、博格华纳授予的“最佳质量奖”等荣誉证书,并与霍尼韦尔、三菱重工、石川岛播磨、博格华纳、博世马勒等著名跨国涡轮增压器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配套的发动机被广泛应用于宝马、奥迪、大众、通用、丰田、本田、福特等全球主流汽车品牌。

  公司此次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600万件汽车涡轮增压器压气机壳产品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根据发行安排,初步询价推介日期为2018年9月19日至2018年9月20日,刊登发行公告的日期2018年9月26日,申购日期为2018 年9月27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