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多标准筛选 看看那些数量有限的“优质基金”

基金吧

  今天给大家介绍下通过各种筛选条件得出的数量有限的基金(仅包括偏股混合型),快看看你的基金是否在内吧!

  标准1:2014/2015/2016连续三年排在同类前三分之一位

  按照这样一个筛选条件,仅仅只有16只基金。

  标准2:专业评级机构全五星评级的基金

  哪些专业评级机构呢?分别是上海证券、海通证券(600837,买入)、济安金信、天相,数量也很稀少,仅有21只。

  标准3:符合“4433”选基法的偏股混合型基金

  在近500只偏股混合型基金中,通过“4433”优选出13只符合条件的基金。

  何为“4433”法则?

  【4】最近1年收益率排名在同类型基金的前四分之一;

  【4】最近2年、3年、5年及今年以来收益率排名均在同类型基金的前四分之一;

  【3】最近6个月收益率排名在同类型基金的前三分之一;

  【3】最近3个月收益率排名在同类型基金的前三分之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