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存余额宝享货基收益 花余额宝赚“奖励金”

搜狐财经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以及移动支付的普及,“出门不带钱”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生活习惯。日前,支付宝公布“无现金推广计划”,表示希望用五年推动中国进入无现金社会。在3.5-6.17的活动期间,支付宝将为“无现金行为”的用户发放鼓励金,用户使用余额宝付款,奖励金还将翻倍,实现存余额宝享货基收益,花余额宝赚“奖励金”。

  众所周知,支付宝的用户将余额存入到余额宝,将直接享有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的投资收益。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是国内市场上最大的货币基金,根据天弘基金官方数据显示,截至3月14日,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712%,成立以来的累计收益率为15.42%。截至2016年末,余额宝自成立以来已经为广大用户赚取利润681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余额宝作为一款全民理财产品,其与用户生活场景密切结合,用余额宝直接支付进行网购、转账、生活缴费、信用卡还款等日常生活场景的应用,线下使用余额宝支付,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常态。近日,支付宝宣布在3.5-6.17的活动期间,用支付宝钱包每天线下首次消费超过2元的,就能获得1笔奖励金,周日到周四累积的金额,周五周六消费时会直接抵扣。活动覆盖餐饮、超市、便利店、影院、医院、公共出行、游乐园等商家。活动期间,用户使用余额宝付款,奖励金还将翻倍,最高达999元。

  在风险控制方面,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经理比较坚持“风险控制为组合管理的第一要务”的理念,从公司高层到执行团队,都贯穿这一理念。始终把流动性放在第一位,严格控制组合的信用风险和操作风险,力保风险事件零发生。

  无论是将钱放在余额宝中获取收益,还是进行线下消费赚取无现金行动的“奖励金”,天弘余额宝基金都将让用户享受到更贴心的服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领先的全国性公募基金管理公司,天弘基金旨在成为全球规模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力求服务更多客户,并为客户创造持续稳健的投资回报。同时,天弘基金还将继续深化场景化理财的观念,帮助用户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实现资产优化配置,为用户理财的同时,提供贴心的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