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银国际证券现金管家首募68.83亿

朱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银国际证券的第一只公募货币型基金——中银证券现金管家于11月21日至12月2日公开发行。该产品在市场资金面极其紧张的背景下,最终募集金额高达68.83亿元,显示当前投资者对品牌基金产品的高度认可。

  中银国际证券进军公募基金以来,依靠其资管领域的品牌和口碑,迅速得到投资者认同,进一步丰富了财富管理产品线。中银国际证券在财富管理行业已深耕十四年之久,截至2015年底,中银国际证券资产管理业务规模位列行业前五,受托资产规模超过5600亿元,其中固收资产规模超过4000亿元,在多年的发展中屡获多家权威机构认可,去年旗下产品“中国红稳定价值”荣获“三年期金牛券商集合资管计划”大奖。中银国际证券在资产管理领域始终注重市场品牌,坚守而不保守、积极而不激进的投资风格在长期的发展中受到市场好评。(朱茵)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