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5月16日德圣观点:弱反弹下需要耐心 !

金融界网站

  市场观点:

  目前市场重回下行趋势,短期而言并未出现止跌企稳信号,操作上仍需等待。今日多方再度发力,冲高至上周五的高点,但成交量未能放大,预期反弹空间有限,弱反弹下需要耐心等待;就中期看,市场下行空间较为有限,下行的过程中可伺机做中线布局。

  基金策略:

  反弹无量,预期空间较为有限,弱反弹下需要耐心等待;场外积极型投资者仓位继续维持5成,稳健型投资者维持3成,静待中线布局时点。

  今日市场:

  A股今日延续震荡整理态势,沪指早盘最低下探至2804.99点,险些失守2800点整数关口,之后企稳回升,最终小幅收涨0.84%,报2850.86点。两市成交量依然低迷,合计成交仅3618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题材股表现活跃,仅保险板块逆市收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