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诺亚控股发布三季报 前三季度非GAAP净利润达8.6亿元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2月1日,诺亚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证券代码:NOAH,下称“诺亚控股”)公布截至2020年9月30日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下称“三季报”),第三季度诺亚控股实现销售净收入8.6亿元,环比上升14.9%;归属于股东的非GAAP净利润3.0亿元。包括前两季度在内,诺亚控股今年前三季度累计实现非GAAP净利润达到了8.6亿元,完成了全年Non-GAAP盈利指引(9亿元-10亿元)区间下限的96.0%。
  具体看,今年第三季度,诺亚控股的标准化产品募集量达到208.4亿元,同比上升180.0%,环比上升16.0%,恢复到了2015年来的高位水平。其中,境内外公募基金产品募集量达140.5亿元,同比上升206.3%,环比上升18.6%;私募证券基金产品募集量共62.9亿元,比去年同期翻了近十倍,环比增长25.6%。
  与募集量增加相对应的是,诺亚控股第三季度的注册客户数达到35.04万人,同比增长21.6%;活跃客户数达2.05万人,创单季新高,同比上升105.9%,环比上升39.5%;其中,境内外公募基金活跃客户1.75万人,同比增长167.6%,环比增长42.1%;截至三季度末,黑卡客户人均AUM达9106万元。
  在资产管理端,截至三季度末,歌斐资产AUM(资产管理规模)为1557亿元。其中,私募股权、公开市场基金AUM占比分别同比增长了10个百分点和2个百分点;海外资产管理规模254.6亿元,占集团总AUM16.4%,比上季度微增。此外,截至2020年11月20日,歌斐资产母基金投资或者参股的IPO企业数量为268个;2020年的IPO企业有47个,其中科创板19个,创业板6个;覆盖的在美国等海外地区上市的企业有69家,其中2020年上市的有6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