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私募股票平均仓位创年内新低 最新仓位为49.77%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私募排排网11月25日发布的一份股票私募最新仓位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1月15日收盘,股票策略私募基金的平均仓位为49.77%,自2019年以来首次降至五成以下。具体来看,有多达40.80%的股票私募仓位处于二至五成的偏低水平;14.72%的私募仓位低于二成,几乎接近于空仓状态。

  在百亿级大型股票私募的仓位水平方面,私募排排网监测数据显示,截至11月15日收盘时,百亿级股票私募平均仓位为63.94%。其中仓位在二至五成之间的百亿级私募,占比为48.15%,另外有22.22%的百亿级私募股票仓位高于八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