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财富12日正式发布“优优私募”资讯及交易服务平台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1月12日,东方财富(300059)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全新私募资讯及交易平台——优优私募,为私募基金投资者和私募基金管理者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


    在本次主题为“科技赋能金融,链接人与财富”的发布会上,优优私募产品负责人郑立坤表示,优优私募致力于打造全面、及时、权威的私募一站式服务平台,通过优优私募平台“链接”私募基金投资者与私募基金管理人,通过平台的“链接”消除二者之间的信息不对称。优优私募将链接东方财富海量用户资源,通过多维度、个性化产品甄选,为客户提供全面、权威、及时和专业的私募产品信息及财经资讯,让私募安心做、用户放心选。基金经理专属窗口页个性化打造,私募基金互动社区便捷沟通、深度交流,路演视频实时查看,一键参与路演互动,让投资者更了解产品,让产品面向更多投资者。此外,优优私募为私募基金管理人和投资者提供了完整的线上私募交易服务解决方案,从合格投资者认证、合同签署、双录、到最后的资金划拨与归集,全部都在线上实现,解决了一系列传统的线下繁琐事项。


    郑立坤表示,东方财富优优私募拥有四个赋能:流量优势、数据赋能、科技赋能和运营优势。整体而言,优优私募产品包含私募数据、私募内容、私募投教、交易环节、私募财富号等五方面内容,全面覆盖了私募客户选择产品、了解产品、购买产品、投资服务的多个环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