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业绩回暖!11月私募八大策略平均收益率全部转正

李惠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私募排排网最新月报显示,11月八大私募策略表现有所好转,股票策略指数单月下跌0.64%,排名第八,表现继续弱势;管理期货策略指数以1.86%的收益,排名第一。

  从各大策略具体表现情况来看,2018年11月,八大策略平均收益率全部为正,相比此前均有大幅改善。其中,采用管理期货策略的私募基金延续前几个月的优异表现,月度平均收益率为1.85%,排名第一。采用股票策略的私募基金表现最差,平均收益率为0.18%。整体正收益超1%的还有采用事件驱动策略和相对价值策略的私募基金,月度平均收益率分别为1.25%和1.19%。宏观策略、复合策略、组合基金、固定收益型私募基金的月度平均收益率分别为0.93%、0.78%、0.54%和0.53%。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