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前十月私募股票策略平均收益11.5%

朱妍中国证券网

  私募排排网数据显示,有统计的7619只成立满十个月的私募基金产品,今年以来平均收益为6.85%,再度刷新上月记录,且八大策略全部录得正收益。

  由于10月股市表现不俗,股票策略产品继续领跑,平均收益达11.51%,首尾收益差进一步缩小至396.26%。正回报产品超过七成,收益率在50%以上的多达284只,接近上月的两倍。其中,天成壹号、雨山寻牛1号、优波基金依次位列前三。

  宏观策略产品排名第二,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达7.84%;事件驱动策略排名第三,平均收益率为7.264%。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组合基金策略表现亮眼,平均收益率达6.94%,跻身前三甲。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