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泓德基金跻身海通超额收益榜三甲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近日,海通证券发布了《上半年基金公司权益类资产超额收益排行榜》,泓德基金以10.06%的超额收益率在98家基金公司中位列第三。经历了年初的巨幅震荡之后,公募基金的超额收益表现可谓喜忧参半,在98家基金公司中,有41家取得了正的超额收益。

  而从权益类基金规模加权平均收益来看,上半年获得正收益的公司更加屈指可数,在98家基金公司中仅有13家获得正收益,泓德基金以1.46%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位列第六。

  虽然成立时间刚一年有余,泓德基金却以其相当稳健的风格赢得了市场高度的关注,自年初以来,在全市场公募基金规模整体缩水的情况下,泓德基金在逆市中获得了成长,截至6月底,泓德基金公募资产规模130亿元,较2015年底增长了23.81%。

  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25日,泓德基金旗下共成立了10只产品,净值均在1元以上,表现最为突出的是泓德远见回报,该基金成立于去年8月,截至7月25日,其净值为1.195,增长了近20%。(刘夏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