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雷球资产:建议关注二三线优质人气个股及行业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1月6日,雷球资产发布A股最新策略观点表示,2021年开年以来,A股市场在部分超强势抱团板块持续上涨后,前几个月回调幅度较大的部分人气板块,也已经出现一定筑底回升的迹象,如前段时间政策影响较大的医疗医药等。此外,旅游、航空等行业的基本面,也会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逐步回暖,而相关行业股票在市场上也已经体现出横盘逐步整固的运行特征。总体来看,在一线大白马强势上攻后,市场资金预计会慢慢随着白马股的估值提升,把乐观情绪传导到有业绩支持、行业景气较高的二三线优质人气个股及行业上。

  在具体看好的行业方向上,雷球资产合伙人胡攀进一步表示,在2020年第四季度长时间调整、且开年以来相对弱势的行业板块中,该机构相对更为青睐软件服务和医疗服务创新类公司可能出现的估值回归行情。在政策叠加情绪影响下,医疗服务公司2020年年末已经逐步有个股先探底回升甚至创新高。而软件类公司在今年“云化”意愿强烈、行业转型态势明朗后,优势企业也将有望逐步走上新的上升通道。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