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寿安保基金:对A股仍保持乐观

林荣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荣华)针对近期A股行情,国寿安保基金4月27日发文表示,当前宽信用效果体现,市场仍可以保持乐观。多个因素支撑下全年社融增速有望维持在11%以上,对后续经济的企稳反弹将形成明显支撑,有利于权益市场向好。

  国寿安保基金表示,市场反弹仍在延续,考虑到逆周期的宽信用数据已经验证,但经济下行压力仍在,海外环境仍不确定,政策宽松仍将延续。预计创业板全年业绩将修复到0%-10%。整体上,不能排除未来海外疫情事件还会再次冲击市场,对情绪形成影响,但不会影响A股市场目前的反弹。

  国寿安保基金认为,在对冲政策落地的环境下市场反弹窗口仍在,但持续性仍待观察,不可过度恋战。方向上,仍然建议聚焦内需板块,主要在新老基建领域、可选消费,短期机会也会出现在一季报相对较好的一些子行业。主要推荐的方向包括医药生物、汽车整车、家电、建材、钢铁、计算机、军工、5G产业链、造纸、超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