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成恩资本:关注周期和金融板块投资机会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上周以来A股市场自低位持续震荡回升。129日白马蓝筹板块虽有所走软,但主要股指单日涨跌表现仍旧偏强。对于短期和年末时段A股市场的整体运行,成恩资本认为,上周以来主要股指虽然向上反弹,但目前还不能确定反转趋势。市场反转信号能否确立,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创业板指持续走强、市场成交量放大且热点扩散等指标,在此之前市场预计主要还是以结构性板块的投资机会为主。

  具体到看好的投资机会上,成恩资本分析称,近期铜价出现企稳回升趋势,而历史经验表明,铜价回升一般是实体经济动力增强的领先指标。伴随前期关键经济数据企稳回升,该私募机构看好未来经济将出现持续改善趋势。在此背景下,年底前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周期和金融板块投资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