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好买基金:近期或是调仓换股时机 关注科技股和必选消费等

林荣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荣华)针对A股后市,好买基金研究中心表示,市场短期存在较多不确定性压制风险偏好修复,但整体估值相对低估,建议关注科技股和必选消费等。 

  好买基金认为,当前时点市场处于估值相对低估,但情绪修复难持续、盈利驱动还未到的行情。近期或许不仅是调仓换股的时机,也是今年超额收益的分水岭,除去估值重回低估区间的大金融和港股,建议密切关注两个方向:首先是科创板对主板估值示范作用,对泛科技行业也存在着一定的估值示范效应;其次是必选消费、贵金属、农林牧渔行业的比较优势。 

  宏观方面,好买基金表示,国内的经济数据虽然出现了下行,但是与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相比,我国经济增长仍表现出了较好的内生性和韧性,其中比较重要的包括居民消费动力强劲以及制造业投资增速稳中小幅回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