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城基金向威达:A股仍将反复震荡找底 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机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近期市场走势超出了不少投资者预期。对此,长城基金宏观策略研究总监向威达并不悲观。他指出,总体上A股目前的估值水平已处在历史的大底部,A股继续连续大幅度下跌的风险不大。但由于投资者的信心连续受到冲击,未来出口和国内经济减速的压力较大,预计出现连续大幅度反弹的可能性也不大。

  向威达指出,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A股很可能还是很难摆脱存量资金博弈和反复震荡找底的格局,建议投资者以时间换空间,耐心等待机会,从战略上逢低关注TMT中的优质成长股,特别是与自主可控相关的5G、半导体集成电路、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军工股和券商股,等待机会挖掘医药股、电力与公用事业股以及与稳增长相关的基建板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