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受美股拖累A股剧烈调整 私募中长期仍持乐观态度

许晓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许晓) 受隔夜美股暴跌影响,A股市场今日出现大幅度回调。展望未来,私募机构仍持乐观态度,认为从长期来看,A股市场仍具备较好的配置价值。 

   

  “四季度不确定性很高,但坚定看多中国市场。”乾明资产高级研究员金山认为,大幅减税、降费等一系列可预见利好政策的出台,都是对冲现有不确定性因素的有效手段。此外,目前的股市并没有合理反映中国经济的现状和预期。 

   

  具体到行业板块,君茂资本合伙人仇晓光透露,四季度看好的板块主要聚焦于低估值、高股息的大盘蓝筹类股票,重点看好银行、保险、食品饮料龙头公司。此外,还对未来行业景气度大概率上行的部分行业保持高度关注,比如油气行业中上游的油服类板块。 

   

  在板块配置上,雷根基金认为,可以考虑加配一些全年下跌较多且公募基金低配的板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