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周期消费等板块存在结构性机会

证券时报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认为,近期市场的利空和扰动因素主要是中美贸易摩擦所致,中期趋势仍取决于基本面。一季度经济数据显示实体经济韧性好于预期,证伪了对经济过于悲观的观点。但是在去杠杆背景下,金融数据的持续偏低对于城投平台的管控政策、基建的资金来源仍有很大压力,需求端难以大幅扩张,因此保持对实体经济中性的看法。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认为在相对平稳的数据中挖掘结构性变化、寻找预期差是挖掘今年投资机会的主要思路,周期、消费、成长、金融等板块均存在结构性投资机会。在金融地产板块中相对看好地产、银行,在消费板块更看好大众消费品、医药;周期板块中看好石化;成长板块继续关注军工、自主可控、5G、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何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