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分红超百亿基金仅8只 华夏基金占据三席

华西都市报

  经过近20年的发展,公募基金长期赚钱效应凸显,不少绩优基金经历几轮牛熊市场考验,绽放业绩之花,投资者收获满满。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23日,全市场基金中已有8只基金累计分红金额超百亿元,其中华夏基金占据三席。华夏红利、华夏回报、华夏回报二号自成立以来累计分红总额均超过百亿元。

  据了解,华夏基金秉承“为信任奉献回报”的企业宗旨,注重将投资收益及时转化为红利,为投资人创造了丰厚的回报。可观的分红数据离不开基金优异的业绩表现,而背后更是公司投研实力的支撑。华夏基金在业内最早提出“研究创造价值”的投资理念,构建起精英荟萃的投研平台,投研决策和风控机制成熟,打造出业内规模领先、优秀的投资团队。目前,华夏基金投研人员约200人,实现全行业覆盖,股票覆盖面广,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2012年至2015年,华夏基金旗下基金连续四年盈利总额位居基金行业榜首,是中国公募基金行业中唯一连续四年折桂的“赚钱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