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欧时代先锋周应波:紧盯三大投资机会

李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展望三季度,中欧时代先锋的基金经理周应波表示,宏观经济在二季度保持了相当的韧性,预计三季度这一趋势还会继续。国内经济有足够的深度与广度,从底部开始复苏或将持续几年时间。他认为,下一阶段有三方面的投资机会值得关注:第一、在上游资源性行业中,需求端持续增长、供给端持续受限的行业龙头公司;第二、在中游制造行业中,市场份额持续扩张、在国内国际市场中具有领先优势的龙头企业;第三、在未来2年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的新兴成长行业中,估值合理的公司,如半导体、消费电子等。

  Wind资讯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末,成立于2015年末的中欧时代先锋基金累计净值增长65.63%,大幅跑赢各类指数,在同类基金业绩排名中遥遥领先。此外截至今年7月末,该基金进行了年内第3次分红,这也是其成立20个月以来的第7次分红,每10份已经累计分红3.56元。(李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