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融通基金:周期行业性价比提升

张焕昀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周,基金二季报发布完毕,基金的抱团风格在二季度进一步强化。融通基金认为,整体来看,基金加仓消费金融,减持周期、成长股。自去年一季度以来,成长、消费、周期各大板块之间的季度间轮动较为明显,而周期股尤其是工程机械、重卡等一季度表现突出的周期品,在二季度出现较大减持。另外,周期行业通过供给侧改革去掉剩余产能,改善了供求关系,周期股有望迎来业绩恢复期,所以,机械、重卡等周期行业的性价比在提升。(张焕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