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工银瑞信基金APP 5.0版上线

李惠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近期,工银瑞信基金公司紧跟移动互联网理财发展趋势,加大业务和服务创新力度,深入挖掘客户的基金投资需求,正式上线工银瑞信基金官方APP 5.0版,投资者不仅有丰富的基金产品可选,还可享更优惠的申购成本,即日起至年末全场基金申购费0.1折起,并可通过“睿智投”基金组合专区享受便利的一站式理财服务,从而全面可享“贴心、省心、随心、称心、知心”的五“心”级基金投资服务体验。

  针对很多投资者不会选基、不会择时、不会配置等投资痛点,工银瑞信基金APP5.0版迭代优化了“睿智投”专区,一键式资产配置服务使得投资更“省心”。一是新增“心愿计划”, 根据客户资产配置现状,结合买房、子女教育、旅行等生活目标,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基金组合资产配置服务。二是提供了丰富的基金组合策略,从货币增强到稳健投资再到追求回报,丰富策略组合,为投资者匹配合适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组合;三是上线“基金组合大讲堂”和“睿智大讲堂”,以专业的投教知识,为客户基金资产配置提供参考。

  数据显示,截至4月16日,“睿智投”专区中的六个组合自成立以来都取得正收益,以追求回报为目标的工银积极进取组合自2016年7月1日成立以已取得189.10%的回报,近三年回报率也高达110.81%;以稳健投资为目标的工银固收增强组合自2020年3月18日成立以来回报率为14.59%,期间最大回撤仅为3.53%。

  据介绍,此次工银瑞信基金APP 5.0版本的发布,是工银瑞信对互联网基金服务创新的有效探索,也是对互联网财富管理转型的有力实践。下一步,工银瑞信基金将以APP为载体,深入挖掘客户投资需求,围绕基金投顾、基金组合等行业热点,加大创新力度,持续践行“稳健创造持久财富”服务理念,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投资理财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