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聚焦创新医疗赛道 广发创新医疗两年持有开始发行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3月4日至3月10日,拟由吴兴武担纲的新基金广发创新医疗两年持有发行。该产品为混合型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投资于创新医疗主题相关资产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吴兴武表示,长期来看,医药仍是一个较好的赛道。从需求端来看,在中国这个高速发展的经济体,消费升级是非常强的投资逻辑和方向。医药契合了消费升级的方向,消费者有能力和意愿为自己的健康买单,医药涵盖了消费行业的发展逻辑。从供给端来看,医药行业具有较强的科技属性,尤其是创新药企业,能够通过在技术研发层面的积累,让企业建立比较深的护城河,逐渐拉开与其他企业的差距。

  具体到新产品的投资方向上,吴兴武表示,创新是医药行业投资的长期主线,将重点关注与创新相关的细分行业的成长机会,包括介入医疗器械、核医学、精准/微创医疗、互联网+医疗、医疗进口替代、药物化学、生物机制研究、基础科学、转化医学等创新医疗方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