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世诚投资:A股快速调整后可继续关注高质量成长股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牛年开局以来A股市场整体冲高回落,春节前人气较旺的大市值白马股持续震荡走弱。对此,金牛私募世诚投资发表最新策略观点表示,近期的市场调整更多源自对前期过快上涨的自我修正,主要基本面因素并没有出现实质性变化。在此背景下,市场短期的快速调整,实际上再次给中长线配置资金带来了又一次“上车”机会,当前世诚投资仍会积极布局自身看好的高质量成长股。

  世诚投资总经理陈家琳表示,该机构在2021年的年度策略报告特意用了“强者愈强”的标题,来阐明对2021年A股市场格局的看法,即未来数年还能保持高速增长的行业和公司其估值还有扩张的空间。不过在2021年开局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不少符合上述条件的板块和个股,其涨幅已经完成甚至“超额完成”了全年的“涨幅预算”。在此背景下,春节后A股市场的整体回调,尤其是大市值白马股板块的持续走弱,更多是对前期过快上涨的自我修正,而并非源于基本面的实质性变化。当前,世诚投资在经过前期的防御性调仓之后,也将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市场后续的投资机会。相关布局的重点,仍是世诚投资看好的高质量成长股,即那些拥有有良好商业模式、管理层有进取心、能用好内部财务资源、能够持续回报股东的优质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