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欧悦享生活混合基金提前结束募集

李岚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李岚君)1月4日,中欧基金发布公告称,中欧悦享生活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已于2021年1月4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1年1月8日。根据有关规定以及基金的实际募集情况,该基金募集截止日提前至2021年1月4日,即2021年1月4日为基金的最后一个募集日。

  基金资料显示,中欧悦享生活投资组合中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95%,投资于悦享生活主题相关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关于“悦享生活”主题的界定,主要包括提供的产品或服务能够切实地提升民众生活品质的企业,是一只专注于大消费领域的基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