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弘基金再次下调“东旭光电”估值至1.65元

王宇露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王宇露)12月13日,天弘基金发布关于旗下基金所持“东旭光电”股票估值调整的公告称,为使持有该股票的基金估值更加公平、合理,天弘基金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自2019年12月12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的股票“东旭光电”进行再次调整,估值价格调整为1.65元。

  此前,天弘基金已于2019年12月4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的股票“东旭光电”按照每股3.5元进行估值。

  公告称,待上述股票交易体现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天弘基金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