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招商添悦纯债年内第四次分红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12月12日,招商添悦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下称“招商添悦纯债”)发布公告称,以12月6日为基准日,进行年内第四次分红。 

  截至基准日,招商添悦纯债A和招商添悦纯债C的净值分别为1.0279元和1.0273元,可供分配利润分别为318.68万元和36.25元,按照约定比例计算的应分配金额为63.74万元和7.25元,分红方案分别为0.107元/10份基金份额和0.101元/10份基金份额。 

  天天基金网信息显示,招商添悦纯债成立于2018年10月,截至今年三季度末的规模为4.02亿元。该基金由刘万锋担任基金经理,刘万锋截至目前的管理规模超过了1400亿元,任职期间最佳回报率则超过了2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