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易方达基金4只产品蝉联金牛奖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易方达基金凭借优秀的业绩表现和突出的综合实力斩获5项大奖,包括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和4只产品奖。

  值得注意的是,易方达基金4只产品全部是连续第二年获奖。其中,易方达消费行业荣获“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易方达中小盘荣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易方达稳健收益荣获“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易方达裕丰回报荣获“三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4月12日,易方达消费行业近三年累计收益率高达116%,排名同类第一。这只产品也是2018年全市场股票基金冠军,今年以来收益率已高达47%,继续领跑同类基金。易方达中小盘成立时间超过十年,近三年累计收益率超过99%,在可比的332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二。易方达稳健收益自2008年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高达8.48%。易方达裕丰回报自2013年成立以来每个自然年度全部取得正收益,且年化收益率高达10.36%;近三年累计收益率21.04%,排名同类第一。 

  荣誉来自业绩,而持续、稳定、优秀的业绩背后是易方达基金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的不懈努力。自2001年成立以来,易方达历经多轮牛熊转换,始终坚守价值投资导向,在业务实践中打磨出了专业、强大的投资管理能力,沉淀出了稳定、成熟的投资管理文化。 

  在权益类投资方面,易方达基金有18年主动权益公募业务管理经验,致力于通过对权益市场的深入研究和专业的投资能力为投资者创造超额收益,尤其强调研究的前瞻性、及时性、差异性和投研联动的高质高效。截至2018年底,易方达基金已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主动权益公募基金规模超过1000亿元的公司,主动权益投资成立以来的整体净值增长率达到647.02%,远超同期上证A指数的表现。此外,公司成立最早的三只权益类公募基金的历史累计收益全部远超上证指数同期涨幅。其中,科翔累计净值增长约14倍,年化收益近17%。 

  在固收类投资方面,易方达基金有14年固定收益公募基金管理经验,是国内从事固定收益公募基金管理历史最长的公司之一。在固定收益投资中始终强调对市场保持敬畏、注重收益与风险的均衡,坚持以深度研究为基础、严守投资纪律。其研究团队的人员规模和资历、信用分析覆盖的深度和广度均位居行业前列,为投资决策提供了全方位的坚实支持和依据。截至2018年底,易方达基金债券类公募基金自2008年首次发行以来的整体累计净值增长率达到121.31%。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