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证券刘亦千:公募信托大概率以固收产品为主

叶斯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叶斯琦)上海证券创新发展总部、基金评价研究中心总经理刘亦千2月27日表示,从信托本身的特征来看,公募信托将大概率以固定收益产品为主,这种产品结构与公募基金偏低风险的品种形成直接竞争,客户群体会有所重叠。因此,必然会跟公募基金形成竞争,冲击原有行业格局。 

  他同时指出,信托与公募基金面临的监管机构不同,政策上也可能存在一定差异,这种差异可能导致上述两个类型的机构本身发展出现差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